close
上個禮拜六和寶貝 一起回彰化去看寶貝的外婆
在一起那嚜久 第一次要和外婆還有其他親戚見面
還真有點小緊張 就好像第一次要見寶貝的媽咪一樣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很喜歡彰化的不擁擠感 喜歡隨處可見的稻田
外婆的家正在翻修 但卻仍可以見到那讓人尋味的屋景
想像寶貝每年和家人都來這聚會 當時一定熱鬧非凡

外婆很可愛 見到我時就拉著我的手一直說話
還包了一個很大的紅包給我 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家人圍繞著吃飯 講著要結婚的喜事
只見外婆不斷叮嚀寶貝 要把我的碗內夾滿菜
這場飯 所有的關注都在我身上 我被深深的疼愛著

吃完了飯 外婆拉著我們繼續講話 外婆時而嚴肅時而可愛
叮囑我們為人子女要孝順父母 細數當年往事
然後帶我們到處逛 大房子裡的各個角落 外婆說著回憶
外婆的手緊緊拉著我和寶貝 90幾歲硬朗的身軀 充滿無限的愛

之後和寶貝在村莊內走走逛逛 鄉下的風景 鄉下的空氣
讓人變得輕鬆 變得慵懶 這是我和寶貝嚮往的生活 是我們未來的目標
手牽著走過一條條的路 也要一起走人生的路

晚間和寶貝 還有寶貝的媽咪及妹妹一起搭車返北
寶貝的媽咪娓娓道出 外婆有多疼愛我們的事
聽了後讓我好感動 寶貝握著我的手 讓我好溫暖
身邊的每個人 都對我這麼這麼的好
我的心充滿感謝 也要努力讓所愛的人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