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送我香水後的第二天問我說
有看到香水禮盒中的Dior墬飾嗎
嚇!! 有嗎? 我~~我收到後就寶貝般地收起來
沒想到打開盒子 真的看到粉紅色的絲帶Dior墬飾
真的好美喔 寶貝謝謝你~~(幸福~)

2008年 Dior推出的限量版 讓人真是愛不釋手 美到讓人甜蜜的笑
推薦這款C兒我超愛 Dior Addict 2 癮誘甜心 給我所有的好朋友們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資料來自(敗家享樂主義~~http://www.happism.com/07web/news_3.php?id=1464)

Dior Addict 2 癮誘甜心淡香水輕快、清新又明亮,
是一款花果香調香水;可口清新的葡萄柚前調,
襯托著散發珍貴佛手柑和美味橘子香的柑橘調。
無比柔媚的中調結合了各種花香調,包括小蒼蘭、
深谷百合及蓮花香,搭配由鳳梨、西瓜及石榴組合成的水果香調。
白麝香及檀香木融合而成的基調,散發無比誘人的魅力;

2008年閃戀版更搭配同色的粉紅色絲帶,加上閃亮的Dior墜飾,
完美呈現出甜心女孩的粉色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