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台北 出了大大的太陽 讓穿得特別多的我感覺 很溫暖
溫暖的聖誕節 收到很多朋友還有我最愛家人的祝福
收到許多可愛又特別的小禮物 收到寶貝給我的特別禮物
聖誕的幸福暖意 流竄在心中 想與更多人分享

美好的聖誕節 我完成一項進公司來第一件工作
我知道完成一樣 接下來還有更多工作等著我進行
但聖誕精神讓我的心充斥著感謝 也許未來還有更多挑戰等在前方
感謝我的家人 感謝最愛的你 感謝很多朋友和同事
我會更加努力的 也會更加油的

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裡
將最棒最美的祝福 和每個人一同分享~~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