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九天 你在印度的第27天
感覺時間在飛快流動 我也歡心接受這樣的頻率
自己有多嚜地想念 又多嚜地盡力融入新環境
想依靠和被期待的心同時存在 交疊 相互作用 壓過我的寂寞和孤單
不管在哪裡 不管什麼時候 只要心裡有你
所有的一切 都會變得很美好 只要有你 我的守護天使

工作持續不斷學習 也接了重要的任務
你總是在我身邊 又或者在我心裡 為我加油 全力支持
守護我的心 始終擁抱著我 不管你在怎嚜忙 你的心始終都掛念著我
上帝對我是如此的好 讓我能擁有如此美好的愛情
讓我能遇見如此美好的你 這份祝福是來自於上帝

再過四天 我就可以見到你 我就可以擁抱你
我的心期待著 要和你共譜幸福的樂曲
要和你一起 見證更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