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要上台北 展開我的新生活和新工作
一切都是新的 在初冬時分 我的心期待著也有些不捨著
牛仔褲換上西裝褲 民俗風長裙換成套裝窄裙
休閒鞋變成高跟鞋 中文式微英文將成主要語言
所有的一切 都將要變了 只有心不變 不變

新工作 薪水高 相對的挑戰性和壓力也很大
一個主管應該如何做 我努力揣摩和學習
期許自己未來 可以和下屬 一起努力完成目標
期許自己可以完成更多 自己所擁有的夢想

我的生活沒有問題 有著寶貝 寶貝家人和朋友們的照顧
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順利 而我也感受到 自己有多幸福和多嚜地有福氣
Daddy對我說 接下來要加油 也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規劃
我知道他們和我一樣 不捨著
這趟上了台北 應該就是真的離開家了吧
這幾天 黏著家人 這幾天 陪著他們吃飯聊天逛街

爸媽的叮嚀 溫暖在心
我即將要飛出去 更上一層樓
不管工作再累 壓力再大 目標再難
至少我知道 有我最愛的家人 有我最愛的男人
永遠支持我 陪伴我 愛著我

我會加油的 會很加油的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