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超乎其他人的幸福感受
來自你 來自你的媽咪 來自我的家人
這幾年來 我終於慢慢體會
從小就很多人說我很好命的真實
而我那愛笑的個性 也全是因為幸福而造就

昨天打了電話給你 聽到你的聲音 開心不已
而你在我說話的同時 不停告訴我你很想我
一通兩分半的越洋電話 也許已經締造嚇死人的電話費
但兩顆思念的心 無價 想念的渴望在這通電話中獲得紓解

今天是你去印度的第6天 還有25天 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距離對我們來說是模糊的 我們之間兩顆心的重疊 你我都懂
想念 想念 一顆小腦袋裝得都是你
等待你是甜蜜的 因為你帶給我的一切 都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