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開電腦 跳出了你留下的離線訊息
我開心到眼淚差點掉下來
想念你的心 順勢攻佔了我的心
你在印度的第三天
我連聞到咖哩味 腦袋瓜就好想你

明明晚上你才有可能上線
卻不想關掉 有你的聊天視窗
哪怕你所留下的字句 已經讀了好幾十遍
卻仍一邊看 一邊暖暖心 微微笑

依舊每天寫信給你 每天傳簡訊
每天在網頁上留下 思念你的所有痕跡
讓你只要想我 不管在哪 都可以接收我的愛

還有28天 你就會回到有我的城市
我和你一樣期待著 也為了彼此努力與堅持著
微冷的氣溫 等待著你的擁抱
每說出一句我愛你 就更肯定這份值得珍惜的幸福

Pienso en ti, Ped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