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終於在台北找到了溫暖的小窩
就在萬芳醫院站對面 很溫暖也很漂亮的小窩
和寶貝的家離得很近 房間和家具等全都是新的
住起來相當舒服 真是一整個開心


這段時間來 因為很多朋友還有寶貝的幫忙
讓我在找房子上 如此順利
尤其是寶貝 為了我東奔西跑
甚至要出國前 還忙著張羅我的行李和雜物
我只需要幸福的 提著自己的衣物北上


是阿 我真的好幸福 有這麼棒的婆婆和老公
因為我要北上 為我安排好所有的事
包括該準備的所有東西
用著極為溫柔的話語告訴我
寶貝 只要帶自己的衣物和需要用到的物品就好


我真的很感謝 也很感動
要開始新的生活 要開始新工作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也會準備好做黃太太


親愛的朋友們 我找到溫暖小窩嚕
有空可以來找我 來我的小窩坐坐 一起八卦聊心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