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謝謝你為了我 做了這麼多這麼多事
你總是想盡辦法 讓我可以很順利的做每件事
你用你獨特的方式愛我 保護我 疼愛我
這麼多年來 一直努力要實現 你所給予我的承諾
寶貝 謝謝你 我真的好愛你~~

這首歌 屬於我們 屬於你 最愛的你...


~>~>~>~>~>~>~>~>~>~>~>~>~>~>~>~>~>~>~>~>~>~


郭富城~~在我的眼裡你最特別


你的笑總是安安靜靜 總能讓我心裡風雨平息
讓我可以鬆一鬆心情 不苛求人生盡如人意


你的愛總是溫柔貼心 一切為我卻又不露痕跡
你對我的好勝過對自己 我越想妳越心疼你


在我眼底你最特別 有一種別人沒有的美
你能把感傷退回昨天 只留明天在我們眼前


在我的眼裡你最特別 你我心連心相互了解
平凡與驕傲彼此分享 願珍惜你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