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著50~60年代的英文老歌 讓我想到在雲科時
和寶貝兩個人手牽手漫步校園的青澀
在宿舍屋頂 月光下翩翩起舞的浪漫
一幕幕回憶在我腦海中 不斷跳出
那是段甜美又令人難以忘懷的過去


最近這些日子 越來越多朋友對我傾訴愛情的渴望
羨幕我和寶貝兩人 擁有如此令人夢寐以求的幸福
疲累時有肩膀依靠 不開心時有胸膛緊抱
生活中的點滴有人分享 未來的藍圖兩人一起規劃


仔細回想 這將近七年來的愛情
著實讓我感謝寶貝的用心與保護
手心緊緊握著的幸福 臉上掛滿的甜蜜微笑
擁抱無憂無慮的生活 全都是寶貝給予我的


突然好想拉著寶貝一起跳舞
只看得到彼此 只想要擁有彼此
我們這輩子最想要 讓彼此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