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真的過得很不錯
也許是因為寶貝要退伍了
也許是因為我的網拍生意做得相當不錯
也許是因為我的教學評價相當好
也許是因為我真的幸福得 讓人羨慕

不過人真的如果懂得知足 懂得惜福 懂得感謝
就會有更多的幫助 就會有更多的好運來到
所以我的生活中有了許多的祝福
多采多姿的每一天 讓我從不被工作給絆石住

可以自在的飛翔 可以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能夠擁有連自己都很羨慕的愛情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每天早上 我微笑著起床 迎接著快樂的每一天
上帝給我及我身邊家人和朋友的祝福 我知道會讓我們越來越棒

真的真的很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