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42天快樂 我的寶貝

我好期待八月底的旅行 要到美麗的東方威尼斯度假

總覺得這趟旅程別具意義 能夠踏上你所在的地方

呼吸你所呼吸的空氣 曬一曬你老說很熱的太陽

和你牽著手 在滿天星斗下再一次回憶

斗六河堤畔 你讓我感動到流淚的畫面



再過25天就可以見面了 那天我要坐上船去到美麗的東方威尼斯

等不及想見你 等不及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和你一起共度美好的時光



8點42分的現在 和待會你讀我信的那個現在重疊

會交織成什麼畫面呢? 應該是更甜蜜的我們的愛吧

今天的你 也要過得快樂 過得開心喔

我也會為你好好照顧自己的

因為我好愛你 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