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回去馬祖的第四天

時間開始達到我的標準 走快一些

還記得你躺在我身邊睡著的可愛模樣

一轉眼你已經回去馬祖四天了

很好 請時間就保持著越來越快的速度

讓我們見面的日子 快點接近

我們幸福的日子 快點來到




再過48天 你就要退伍 展開新生活

我會等著你 會在身邊陪著你 會給你最大的支持

一直以來 都是你在我身邊 給我力量給我加油

現在的你 準備展翅高飛時 我也會給你我的所有祝福

和你甘苦與共 在你左右 牽手到老



親愛的你 我在這裡

會為你守候著 就像你總是如此呵護我般

我們幸福的家 正逐漸建立中 很快地很快地

我們就要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