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八個小時 我們就要見面
一個半月沒見 讓我的心從知道你要到來時
就比平常要快上許多拍 激動地期待著 我的愛
我要先好好看你 還是先親你 還是緊緊抱著你
彷彿是我每次 心裡必抓不準的問題和答案

"可不可以同時這麼做"
"可不可以又親你又抱你"

貪心的我 想要貪心的擁有你這幾天滿滿的時間
想要黏著你 一刻也不願分給其他人
我要小氣的佔有你 屬於我的男人

早上為你畫點淡妝 明明是傍晚才能見到你
卻硬是一大早就準備好自己 可見我有多想念你
我等著你 等著你到來 再過八個小時 我就可以見到我最愛的你
靜靜的等 開心的等 雀躍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