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梁靜茹的這首 "我是幸福的"
想你時聽 會讓我微笑
就好像 這歌裡的詞 寫的就是我們的故事
親愛的 因為你的付出 因為你的寶貝
我有多幸福 每個人都知道

~~~~~~~~~~~~~~~~~~~~~~~~~~~~~~~~~~~~~~~~~~~~~

我是幸福的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