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下著大雨 我和爸媽一起去學校
在車上 看著一對情侶 雨下的滂沱 兩人依偎在一起
讓我想到 每到下雨天 你載我去上班上課時
總是會體貼的帶著一條小毛巾 在送我到目的地時
讓我可以擦乾身體 不著涼

兩個人的相處 我們似乎顯得特別
因為不需要過度用力 不需要過度改變
不需要讓自己太過傷神 不需要讓考驗彼此的心
就這麼自然而然 契合而甜蜜 幸福而安定

常常你一個眼神 我懂你要說什麼
常常我說了一句話 你就"嚇~~"的說你正在想著
這是命中注定嗎 我常在想
如果上帝真的為我們安排好
我就是你的另一伴 就是你的那根肋骨
我們真的要很感謝上帝 讓我們在這麼年輕時
就遇見彼此~~

將近六年半的時間裡
我看到了你的愛 你的付出
這不是 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我有多感謝
親愛的 我發現 和你一樣
我找不到一個字可以形容 我有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