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回到了馬祖 我在word裡打上48字體的"馬祖"兩個大字
盯著它 看著它 想著它 也許我會更了解這個地方

我親愛的你現在在馬祖 在我不熟悉也從沒去到過的地方
時間才正要開始倒數  我的眼淚不敢流下 
因為軟弱會讓我陷入思念的漩渦 而我沒有你爬不出來
所以我微笑著 所以我把愛和想念寫進日記裡 
因為不想讓你錯過 我的每分每秒
因為不想讓你花太多力氣 又心疼又好笑的安撫我偶而的孩子氣

親愛的 要為我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我是那麼的愛著你
我的心只屬於你  這一輩子 就只會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