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參加教會裡一個朋友的婚禮
曾經他是那麼地喜歡著我 在我身邊圍繞著
說著會守在我身邊 無論我對另一個他有多深愛著

當他挽著新娘一步步走進婚宴場中
我的腦袋瓜出現 一幕幕他對我的好 內心充滿著感謝
很開心看到他如此的幸福 如今的他是如此快樂

他走了過來 看到我很驚訝 相視而笑的我們
彼此眼底都充滿著祝福
這種很奇妙的感覺 也許要經過以前又或者時間歷練後
才會有這種 很真心的祝福出現

打了電話給寶貝 聽到寶貝溫柔的聲音說著愛我
心中那滿滿的幸福 有個無法言諭的美好
今晚這場婚禮 讓我好期待著和寶貝的新生活快點來到
當然也祝福著我的這個朋友 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