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

何耀珊的這首"做你的公主" 完全寫出了我對你的感覺
這麼多年來 你給我的一切 被你呵護著的我都深深感謝
我有多幸福多快樂 每個人都可以從我的笑容體會

親愛的 謝謝你一路走來 陪伴在我身邊 給我最真的愛
當你問我 願不願意陪你度過接下來的每個幸福日子
我才明瞭 上帝為我們安排好最美的祝福

親愛的 你是我的幸福
是我的心 最終的依靠
我願意 很願意 永遠是你的幸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