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今天正式成為講師了
辛苦了那麼久時間 下了不少功夫
拿著證書 開心不已

今天另一件很開心的事
早上的開店實務課程上得相當成功
學員們的反應都很好 也很喜歡我上的課

很有成就感的課程 因為不只學員
我自己也很滿意今天自己的表現
沒想到 我竟在不知不覺中 成了開店顧問

遮掩不住好心情 今天笑得特別開心
不只因為荷包滿滿 心靈和知識的滿足更讓我欣喜
加油~~c兒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希望能將更專業的自己 呈現出來

謝謝寶貝 還有我最愛的家人
給我的加油和鼓勵唷
c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