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五 我被邀請去當某大學的客座講師
講授開店技巧及商圈歸劃等實務課程
一開始 我猶豫過 因為台下的學生肯定比我經驗多很多
我擔心 自己所帶來的資訊 專業度不足以幫助他們創業和開店
本來想找寶貝討論 這樣的邀約我要不要接受
但寶貝要忙 所以我決定不給自己太多的躊躇機會
勇敢的接受 第一次擔任客座講師的機會

薪酬不是重點 我期待的是和學員們的互動
不僅會push我專業上的吸收 更能提升我更多的機會
所以我大膽的去嘗試 接受了這堂課程的教授邀請
我知道 跨出了這步 未來必定會有很不同的改變
相信也會有更多這樣的機會來到我的生活中

充滿著挑戰和刺激的機會 我選擇勇敢去嘗試
也就因為如此 我更懂得先把自己準備好 迎接更多的挑戰

加油 c兒! 最愛的寶貝也會為我加油!
放膽去試每個可能 就會發現自己無限的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