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寶貝的媽咪寄的信 整整十頁滿滿的信
看完後 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己的我
很想馬上拿起電話 告訴寶貝的媽咪 謝謝她 我好感動
深深被寵愛著的自己 有滿滿的感謝

寶貝的媽咪寫了許多生活中的分享
還有她是如何期許寶貝 能帶給我幸福的未來生活
所以努力鞭策他 所以和寶貝一起努力
為得只是要讓我過得無憂無慮像天使般幸福的生活

寶貝的媽咪說 我是她最心疼的寶貝
她總是想把最好最寶貴的東西送給我
寶貝的媽咪說 我註定會當一個幸福的女人
因為我身邊的真愛會帶給我幸福美滿的人生
而她也想把最棒的祝福 送給我

寶貝的媽咪說 她要給我們一個預言
那就是明年我和寶貝會完成終身大事
還打趣的說 她向來預言都很準的 呵~~~

滿滿十頁的信 看完後我終於能深刻體會
擁有一份真愛 一份受到完整祝福的真愛
是多讓人感到幸福的事
整封信裡 看起來很像是寶貝的媽咪在跟我求婚 呵~~
但我知道 她想讓我知道 她和寶貝都想給我最好的

於是乎 我感動又感動
Thank God!我是如此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