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就要來找我 一想到這就好緊張
很多人笑我 不是應該要很期待 怎麼會緊張呢
其實是因為 這是你跟我求婚後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要以未婚妻的身份和你見面
心跳加速地像剛和你在一起時的緊張

有一個多月沒見面了吧
心裡面的思念 心裡面的愛戀
明天終於可以在你面前 好好傾訴
可以在你胸膛 找到我熟悉的安慰
可以在你眼底 找到我深情的依靠

親愛的未婚夫
再過十幾個小時就可以見到你
見面的第一瞬間 我想給你
深深的 深深的一個吻
希望能掩飾我 緊張到不行的心情

緊張與期待 等著我最愛的未婚夫
來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