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聽到人家說 我以後會很好命
我總是會想 好命的含義是什麼
有人說老公會好疼我 有人說以後不需怎麼工作
有人說我是貴婦命 好多人說 我很好命

但是我唯一在乎 也認為自己很好命的原因是
因為我和你在一起~~

親愛的 謝謝你 為我加油
聽到你為我加油的聲音 會讓我想掉淚
就好像在你面前的我 總是這樣毫無保留

你說 以後不會讓我這麼累
你說 你要好好疼我 讓我過好日子
親愛的 和你在一起 就是我的福氣
和你在一起的我 就是幸福就是好命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你 越愛你我就越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