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六週年了 我們在一起六週年嚕

從昨晚到今天 將近上百個祝福飄進我心裡
"謝謝大家 你們也要幸福唷" 越是這樣說的我 心裡越幸福
我笑著跟你說 只是六週年就這麼多人祝福
如果我們說要結婚嚕 那不是大家都樂到要瘋了嗎

哈~~大家 都好愛我們唷~~ 謝謝你們!!

今天 你在島休時寫了封email給我
讓我在公司上班看到後 又差點哭
好在我忍住了第一滴眼淚
要不然 人家還以為你欺負我ㄋ 呵~~

寶貝 謝謝你 謝謝你 讓我在遇到你之後 完全地生活在幸福中
你真的是個很棒的男人 努力的完成你當初的願望
給我別人所不能給我的幸福
是阿 你真的好棒 你讓我想到你時 都是幸福的笑容

這些年來 我一直都在你的呵護下 幸福的生活著
你總是溫柔的對待我 你總是疼我 保護我
雖然你以前老是讓我擔心 但是必要的時候你都是我的依靠
所以我很喜歡做你的小女人 喜歡和你分享這輩子最美好的一切

寶貝 我們以後一定也會很幸福
你相信嗎 我們以後一定會非常幸福
而且我們還要把我們的幸福 分享跟傳染給更多人
讓大家都能感受到 我們的幸福 因而也跟著快樂起來

六週年的今天 我要讓你知道 我好愛好愛你!!
真的真的好愛你~~

~~~~~~~~~~~~~~~~~~~~~~~~~~~~~~~~~~~~~~~~~~~~~~~~~~
今天早上跟你說 要你再問我一次 六年前的那句話
因為我想讓你聽到 我多肯定的我願意

你一開始先說 嫁給我吧 害我笑得亂七八糟
其實我準備好要說 好呀~~ 但是我還是忍著啦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會答應你
但是還是要給你點求婚的表現

你說好 一定給我個很特別的求婚
讓我開心的說 我願意 我很願意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