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接到你的電話 還問了我一堆問題
今天要去哪玩 中午會出去吃飯嗎
才剛睡醒的我迷迷糊糊的說 可能中午才會和爸媽他們去走走
你就笑了笑 要我別睡了

掛上電話 我用抱著被子 想多賴一點
結果電鈴就響了 "我是花店!! 欣惠小姐的花~"
我整個人跳了起來 "什麼!! 花!!"
好在我還知道自己穿著睡衣 沒有往一樓衝去
媽咪他們幫我接過花 拿了進來
我馬上跑到一樓 已經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老爸還不停逗我 "唷~~神秘小禮物耶 是誰呀!!"

看到好美的一束花 花上插了一封寶貝你寫的信
我一邊拆信 一邊自言自語 你是怎麼把信寄回來的呀!!
老爸就說 "唉唷~~他應該是寄到花店 再請花店老闆插上去的啦~~"
我的心 很激動 很強烈的感覺到起伏
所以我把信拿到二樓房間裡去看了
(因為我知道 我一定會哭~~Orz...)

信上寫了surprise!!!
這封信是12月4日寫得 也就是你在12月 5日島休時就寄出
就只為了策劃完美的驚喜 連透露一丁點給我知道都沒有
我一邊看 眼淚就一邊滴
一字一句都進到我心裡 一字一句都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雖然明天的六週年紀念 我們不能一起度過
但是 我們對彼此的愛 會永遠讓我們的心相依在一起

我想在這回應你信上面的愛 也分享給每個朋友們這份幸福

"親愛的 我願意做你一輩子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