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 我的鬧鐘一響 我就會馬上打電話給你
遠在馬祖的你 早安
我們兩個都很愛睏的聲音 跟彼此說著我愛你
早安 我的愛~~你會溫柔地催促我繼續睡
我會捨不得掛電話 雖然眼睛明明怎麼也張不開
你又哄又騙的要我快點睡
我只能迷迷糊糊的答好 然後和你說掰掰

五點的早安 很浪漫也很甜蜜
沒想到明天居然你要變成我的鬧鐘
一想到 會被你迷人的聲音給叫醒
我就開心的像個汽球要飛了起來

寶貝
每天都好幸福 好快樂
因為有你的 早安 我的愛
當一天的開頭
因為有你的 晚安 我的愛
當睡前的祝福

我想告訴你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