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你有時候會站早上六點的哨
我習慣在五點時 打電話叫你起床
你總是怕我睡不夠 要我多睡一些 你自己可以起床

可愛的公 其實天知道 我有多喜歡當你的鬧鐘
以前喜歡 現在覺得更幸福
雖然離得有點小遠 但是每天早上可以聽到你
早上起床的可愛聲音 說著愛我 要我再睡一會兒
就好像以前住在一起 我總會先起床 在你耳邊說早安
你會用很可愛又撒嬌的聲音 跟我說早安
那種幸福的感覺 現在每天早上我也能感受到

親愛的 請讓我當你的鬧鐘 一輩子當你的鬧鐘
雖然你偶而會故意把我調慢 讓我多睡一會
然後你偷偷去做早餐 又或者是去買了早餐回來給我
但是我能為你早起 跟你說愛你 聽到你也說愛我
真的好幸福 好幸福

親愛的 請讓我做你的鬧鐘
在這接下來不到一年的時間 在馬祖的你
早上會有我甜蜜的早安當起頭
帶給你滿滿的祝福和永遠的幸福

寶貝 我要做你最寶貝的 可愛鬧鐘
一輩子 準時叫你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