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到馬祖的第一天
這天我也和家人一起到台東去走走
八點半的早上 在往台東的山路上接到你的電話
要靠岸的你 告訴我馬祖真的好美好美
還告訴我 那裡的海美得讓人難以言喻

一到台東 面向美麗的太平洋 馬上撥了電話給你
電話沒通 猜想你們應該是剛到大隊部 正在整裝中
留了言給你 告訴你 雖然我們面對著不一樣的大海
但海是相通的 所以我把思念投進了太平洋
讓它帶著我的思念 到馬祖的那一端
讓你感受我的愛 感受我的想念

你在馬祖的第一天 充滿著無限的新鮮
我就知道 你會喜歡那裡樸實而慢活的美
親愛的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請為我好好照顧好自己
我會守護著我們的愛 等你回來 好好疼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