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公司兩個多月 很正常的上下班
週末也很規律的上了六堂課
每個禮拜 都過得好快

突然間發現 時間飛也似的難以抓住
快到我一眨眼就從白天變黑夜

生活中的一切 變得和從前不同
夥伴們從同學要改口說同事
打電腦從讀paper到看報表
身上的衣著 也要跟著褪去稚氣的裝扮
站上講台 老師的氣勢也要擺出來
一切 都不同了

唯一不變的是
我們的愛在持續加溫中
每過一秒中 我們的愛情就更加幸福
每過一天 就離我們要結婚的日子更近一些

唯一不變的是
我在你懷裡 依然小孩子氣的很
依然像個跟屁蟲 跟著你到處跑
完全不像 工作中獨立的我

這是我特別為你保留的我自己
只有你知道 我是個怎樣的女人
一輩子 就你和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