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的純真 因為那和我的天真有點像
喜歡你的誠懇 因為那和我的真心很類似
越是喜歡你 就發現你存在好多 我也有的特質
越是喜歡你 才發現在你眼中的我 是這樣美麗
喜歡你 讓我更喜歡我自己

你總是在我身邊 用著極為溫柔的節奏 呵護著我的心
我好喜歡 倒在你身上 嘰嘰喳喳的向你報告一整天的經過
然後看到你 笑笑的看著我 那幸福的模樣令人著迷
我就好喜歡這樣的自己 能讓你幸福和快樂

所以 越是喜歡你 我就會越喜歡我自己
因為你越來越幸福 我知道 那是因為我讓你幸福
所以 我喜歡我自己 讓你幸福的自己
寶貝 謝謝你 因為愛上你 我也愛上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