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美術館和媽咪散步時
腦袋瓜裡也拼命地想著許多 我們的未來生活

看到一對年輕夫妻走過
我心裡就想著 以後我們也要這樣手牽手散步談心

看到一對情侶蹓著一隻大黃金獵犬
我心裡就想著 以後我們也要這樣養著可愛的狗狗

親愛的
我好想 回家時不用再跟你說再見 而是在你的懷抱中入眠
我好想 出門時叮嚀你要多穿暖一點 然後為你整整衣裳 對你微笑
我好想 好想 馬上跨越時間 偷看我們一起生活的片段
好想好想 馬上成為 那以後會很幸福的我自己
和你在一起 幸福的共度每一天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我現在真的好想好想 找到一句能比我愛你
更能夠形容我有多愛你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