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五十的高雄 有點冷
送你去坐車 我遲遲不想離開
抱著你 就是緊緊的抱著你

親愛的你 要回台北
回到那個比高雄更冷的城市
要記得 你答應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一邊吻你 一邊這麼叮嚀著
你說好 會很快回到我身邊
你說好 會平安健康退伍和我結婚
我強忍著淚水 笑著和你說拜拜

是阿 我們之間從沒有距離
六年前的我們沒有 六年後的我們更加沒有
只是這一次見面和下一次見面的時間久了點
是時間久了點而不是距離遠了些

騎著車要離開  我說我愛你
然後離去 偷偷從後照鏡看著最愛的你
我的寶貝 雖然我愛哭 但是我會更勇敢
為了你 而更加的勇敢

今天的高雄 下了雨 也變冷了
但卻多了我和你 很多很多的
甜美的回憶

親愛的 謝謝你
用你的愛 溫暖了我接下來的整個冬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