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寶貝在海巡新訓的懇親日
昨天明明鬧鐘就設定好四點四十起床
趕早上五點四十五的和欣 去桃園觀音找他
結果 我這豬頭 今天居然睡過頭了
不知道是太累 還是身體的不舒服
我一整個晚上 睡不好

早上爸爸叫我 問我不是要搭六點十五的車
我整個人跳了起來 看了手機
"五點五十五分!!" 我的媽呀
當場腦中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怎麼辦
只知道當下拿起電話 打給和欣
想問他們能不能延下一班坐
只是 我已經劃了位 是要本人到現場才能改的呀
我當場就說 好好 我馬上趕過去

用我這輩子洗臉最快的速度
抓了放在椅子上的衣服和褲子
放棄了天枰一天到晚的猶豫
想都不想 把所有的化妝工具全往包包裡丟
謝謝上帝 昨晚睡覺沒把頭髮搞亂
現在出門 頭髮看起來還算整齊
然後親愛的爸爸適時提出援手
說要載我去車站

出門前 已經是六點四分
還好 一大早 路上沒什麼車
我們到和欣時 才六點九分
車子還沒來 它還沒來耶
高興到眼淚快掉下來
然後就非常非常素顏的去買牛奶和麵包
等著我的車車來
好在好在 我素顏不會嚇到人
看起來還親切可人

上了車 就開始整妝時間
今天還真多第一次
第一次在車上化妝
第一次在新屋交流道下客運
然後搭了計程車到海巡的訓練中心
我只能說 今天真的很幸運
因為載我去和載我回來的叔叔
都是很好的人 車費三百五十元
對我來說 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到訓練中心 居然比我原先預估的
早了一個小時 一整個興奮到不行

看到寶貝 橘色的寶貝
好可愛好可愛 心中開心的不得了
今天的辛苦是值得的 被人家看見素顏是值得的
坐了四個小時半的車 就是為了這一面
就是為了 看到寶貝的笑容

每個人聽到我從高雄上來 都驚訝不已
也直說寶貝真的好幸福
和寶貝在一起的時間 一叮點都不想浪費
所以連他要去上廁所 我也跟著
他問我要不要上廁所 我都說不要
我要爭取 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但是寶貝怕我回家會太累
怕我明天上班 身體會受不了
硬是在兩點半時 叫了計程車來載我
計程車在訓練中心門口 我不得不走
可是我想待到三點二十 那最後的一刻
寶貝不准 他說不要讓他擔心
寶貝老是用這招 他知道我最不想要的就是
他的擔心

寶貝 不能送我到門口 所以我們在半路時說再見
我不敢回頭 一直往前走
我怕我回頭 我就會想往他那跑
我就會想再多留一些時間
但 不能讓計程車叔叔等呀

到了和欣 又很幸運的馬上有車回高雄
坐上了車 就像坐了場美夢
閉上眼 都是寶貝的笑容

我滿足了 真的滿足了
就算今天只有見面四個小時
我也滿足了

寶貝看了我的信 打了電話給我
說他很感動 很感動
今天看到我 好感動 好感動
我為他做那麼多 好感動 好感動
我聽得出他話裡的感謝和心疼
傻瓜 天知道 我到底有多開心
根本都早已忘了有多累

八點到高雄 結束了一天 充實又快樂的懇親日
雖然眼皮重到不行 雖然身體很累很累
但我的心是快樂的 是幸福的
這比一切都重要 因為今天見到寶貝
我覺得這很值得 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