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們在愛河散步時
我又問了你 我最喜歡問的問題
"你為什麼喜歡我ㄋ?"
這一次 你的回答 又破了紀錄
讓我感動加上心動

你說射手座的你 很愛自由
曾經我們也為自由 彼此爭取過許多
但愛上我之後 才發現
原來 愛我才是一種自由
是射手要追尋一輩子的自由

因為心裡時時都很踏實
不需要擔心 不需要找尋
因為愛就在心中
所以不管做任何事 都像沒有負擔的翅膀
可以展翅飛翔 沒有掛礙

我的眼眶汎了淚水
你為我擦掉 還不忘補上一句
愛你才是真正的自由

親愛的 這樣的幸福 也是我的自由
因為愛著你 因為被你疼愛
我的心得到完全的釋放
可以毫無掛念大聲對所愛的人說 我愛你
可以不需掩飾 真真切切呈現自己
可以在你的愛裡 得到完全

親愛的
我也想跟你說
愛著你是一種自由 是你給我的
天枰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