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離開我身邊 我就開始生病
鼻涕流 喉嚨痛 什麼鬼通通來
原來是 你在我身邊時
我幸福的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在生病
只想每分每秒 珍惜每一刻

我幫你分擔了一些小病菌
你一直說 sorry...
但我卻很開心 因為幫你分擔了細菌
你的感冒會好的快一些
我的寶貝會很快就健康起來

今天你好擔心我
一直打電話叮嚀我要看醫生
一直打電話來告訴我要吃藥 多喝水
一直打電話來跟我說 寶貝加油 要快點好起來

雖然我沒什麼精神 鼻音也重得像什麼東西
但卻很開心 我感冒了
雖然這樣說 很不正常
但我好開心 我感冒了
因為 我幫你分擔了些病毒
你一定會很快就好起來

我的寶貝 想你的同時
鼻涕就會跑出來
用著濃濃的鼻音說愛你
感覺也怪可愛的浪漫

我該睡了 要聽醫生和你的話乖乖早點睡
不想讓你為我擔心
想趕快恢復到超級元氣的我
只為你帶來快樂和活力的我

晚安嚕 我的寶貝
雖然我是因為和你親親 而感冒了
但是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喔
所以晚安了 我的愛
希望讓我們生病的討厭細菌 一起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