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幫你整理房間的時候
翻出了我之前寫給你的兩本日記
那是紀錄我們彷彿過了十幾年時光的日記

第一本日記 有點泛黃
書頁也有些微脫落
那是和你在一起一個月後
有天無意間經過書局買的
那個寒假 是這本日記陪伴著我
是它陪著我聊天 安慰我要為你加油
那個寒假 我們都過得很不好
卻也因為那個寒假
我們知道彼此是如此深愛著對方

很多時候 我常在想
如果當時就這樣
讓你離開我的世界
現在的我們 會如何
你是否會回到她身邊
而我是否也會回到他身邊
很多的如果 如今對我們來說
什麼都不是

第二本日記 是你送我的
你說 想你的時候 可以把話語寄放在裡面
我們常常玩著小時候交換日記的遊戲
把對彼此的心 互相交換 仔細品嚐
那是和你在一起的第二年
當中充滿著很多甜蜜 充滿著很多未來
我們開始有了結婚的計畫

每一次 你看我日記的時候 都會掉眼淚
當時候 我總會笑你傻瓜 男人怎麼老是掉眼淚
你總是用心疼我的話語說著
很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情開始的不完美
你說 要加倍的愛著我
你說 要永遠彌補我
但是 你知道的
你給我的 已經遠遠超過
他們曾經給過我的一切

我們的愛情 一天天茁壯
身邊的朋友 總是羨慕的問著
讓愛情像我們一般濃烈的訣竅
其實 愛對了人 這些都會發生
不需要理由 也不需要刻意營造
一切 都是這麼自然而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