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所以看到你時 很想衝上前去抱你
但是爸媽在旁邊 但是很多長官在旁邊
所以我鎮定 雖然停不了急促的呼吸
所以我微笑 眼睛卻直盯著我最愛的你

親愛的你 朝我們走來
帶著我最愛的笑容 接過我手上的東西
我們之間僅一公分的距離
這樣的距離對我是考驗
聞到你身上我熟悉的味道
感覺到你身上只屬於我的溫度
我的血液 到處急速亂竄 失控了

爸媽很識相的只留下我 兩個人高興的去逛百貨公司
兵營中到處是人 一對對不敢光明正大牽手的情侶
臉上呈現出思念 卻只能透過眼神交會

找到了一處兩個人可以獨處的地方
我把頭靠上你的肩膀 極力克制想親你的慾望
卻在我轉頭看你時 對上了你的唇
我吻了你 你也吻了我 這幾天來的思念 傾瀉而出
過了一下下 兩個人恢復理智
只靠在一起 聊聊這幾天來 對於彼此的想念

這樣一個偷偷的吻
讓我回味到現在
在一起五年又九個月
對你的愛戀 依然濃烈

親愛的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