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睡前聽到你說 "晚安了 我的愛"
習慣電話那頭你輕輕地 調皮地說著 我愛你
習慣你帶些霸道的溫柔 像個爸爸又像小孩的哄著我
習慣你從背後緊緊抱著我 在我耳邊說 要讓我幸福一輩子
習慣有你 在我的生命中 為我分享著每分每秒

很不習慣 電話躺在旁邊沒有響過
很不習慣 晚上睡覺時 沒有你道晚安的甜言蜜語
很不習慣 今天一整天沒有按了熟悉的號碼鍵 打給你
很不習慣 很不習慣 像生活中 彩色地帶突然圍起來整修

親愛的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在那的你 一切都好嗎
我好不習慣 沒有你在身旁
雖然你就住在我心裡
我還是想貪心的 再更貪心一點的
見到你 擁抱你 親親你
親愛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