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到花店送來的花
我又感動到亂七八糟
小傻瓜 你總是喜歡這樣的給我驚喜
提早的情人節surprise

人在台北的你說 今年七夕不能陪在我身邊
送上很美的一束花 代表你對我的愛
我感動著 然後小小地流了幾滴眼淚
你的愛全讓我收在心底 小心的保護著

剛剛好奇的想問你 什麼時候跟花店訂花的
是用網路 還是用電話
我怎麼都不知道 還猜你可能是打電話到
你常買花給我的那家花店訂花
不過你神秘兮兮 笑著要我保留神秘感
什麼都不告訴我 呵

寶貝 在一起的五年七個月裡
隨時都存在著你的浪漫和驚喜
也一次次的透露出 你對我的愛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這樣的愛我
謝謝你這樣的疼我和照顧我

情人節快樂 我的寶貝
祝福我們都能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