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 接到那時在北海道認識的男孩寫來的信
問我有沒有忘了他 讓我突然間把回憶拉回半個月前

那天是要回台灣的日子 我們還在札幌市裡逛
在舊道府只有短短十五分鐘 卻讓我和Serg相遇
在我和琪逛完府內的展覽要下樓時
迎面走來兩個男孩 用日文和我們打招呼
禮貌性我也用日文和他們聊了起來
搞了半天其中一個是中國人 Serg則是夏威夷人

用英文聊了快五分鐘 Serg邀我們一同逛舊道府
我告訴他我們要上車了 今天回台灣
我們索性拍個合照 留個紀念
他向我要了e-mail 說回夏威夷後想和我繼續連絡
我一看就覺得他應該還是大學生 對我來說真的很小朋友
也許是我的外表讓他誤會我和他同年齡 (是我不對)
他猜我只有二十 (老天爺呀 我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 呵)
告訴他 我真的大他還不少耶 (謝謝我自己這麼誠實)
他還是很期盼能在回國後和我們連絡
和他說了再見 也許再見可能是幾年後或是不會再見了吧 呵
每次出國常會發生這樣 不了了之的事 所以我很習慣了
也很珍惜每一次在不同的國度 遇見不同國家的朋友
畢竟每一次的相遇 都很特別

上了遊覽車 八卦媽媽團就開始問起我來
"剛剛那個男孩子你認識呀?"
"長得很可愛 可以交交看阿?"
"講得都是英文 你聽得懂呀?"
"年輕女孩就是不一樣 男孩子喜歡ㄋㄟ!"
搞到我頭都昏了 媽媽們 饒了我吧
很想大聲說
"我~我有老公了啦!" 雖然只差一張證書
(寶貝 對不起 這時候搬你出來應該最有用吧! 呵)
好在最後他們的話題一轉 我才得救

沒想到 他還當真寫了信來給我
說去夏威夷時一定要找他 還很希望當時候早個十分鐘遇到我們
就可以和我們多一點時間相處 和我們一同逛
我在信裡面呀 就跟Serg說 我今年十月就二十七了耶
對我來說他真的是個很年輕又可愛的小朋友耶
雖然我不知道他實際年齡是多少
但心裡面總覺得像是自己的弟弟一樣
更何況 我還有一個很愛很愛的寶貝ㄋ

沒想到都已經七老八十的我
居然還會碰上可愛男孩的搭訕 (臉紅中~)
著實讓我感覺自己年輕了很多歲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