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 所以我變胖了
我的寶貝也是 老是說有人偷了他的下巴
彷彿愛越濃 就越腫 (令人咋舌的一句話)

幸福就沒了煩惱
膩在一起 就忘了從前時時刻刻擔心形象
兩個人在一起 越自然顯得越甜蜜
就算抱著對方的肚肚 都覺得興奮異常

原來 人真的有很明顯的雙重標準

然而 幸福卻很絕對
妥協的 不對等的 都不能稱做是幸福
相對的 人就煩惱了 就消瘦了 就失神了

於是有人說 這樣的幸福 是值得的
是美好的 是最動人的
我笑笑的看了寶貝 緊緊的抱著寶貝
於是我想起一句話說道
世俗的一切標準 在幸福的國度中是不及格的

我好幸福 雖然五年半來胖了五公斤
但是我好幸福
親愛的 也這麼跟我說

你們ㄋ 也幸福嗎
摸摸肚肚就知道嚕!!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