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畢業典禮
雖然我沒有像以前一樣
哭到眼睛鼻子紅通通
卻也小小感傷
我到底還是個感情用事的傢伙

兩年 還真的給它結束了
曾經某個晚上 k著行銷管理時
我就問過寶貝 為什麼時間過得那麼慢阿
怎麼一分鐘過得像一年

沒想到 當謝師宴時握著黃老師手的同時
他娓娓道出對我的所有感覺
我才發現 我的所有一切表現
老師全看在眼裡 老師的讚許和疼愛
我收藏在心底 會永久保存

說了bye bye 還是要繼續走
今後還會有更多挑戰等在前方
時間再也不會像現在走得這樣慢了
它會飛也似地催著我們過生活
所以我 放慢腳步 再走慢一點
享受一下 被稱為學生的滋味
因為再過不久 我又要重回職場
繼續我未完成的 夢想實踐計劃

bye bye了 研究生生活
bye 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