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快 漸漸地我也開始有了緊張的感覺
不過是個口試 老闆的"好好表現"這句話聽起來讓人備感壓力
ppt還能再改些什麼 我腦中一片空白
只想快點撐過難熬的一個小時

外面的雨下個不停 想出去走走卻被迫關在家裡
只能和論文面對面 所以我選擇抱著電視不去想口試
這樣消極又不健康的想法 揮之不去

終於我開心了點 開始和家人規劃著我們暑假的國外旅遊
去澳洲遊學外 還要和家人一起去北海道
讓我想快點把論文解決掉 不管結果如何
快點解決掉這該死的口試 給我畢業證書阿
我已經乖乖的念書念了兩年 該還給我自由了吧
我要去旅行 我要做好多事
我要遠離塵囂 去好好享受一下生活

再兩天 我一定可以撐過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