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你時 臉紅心跳
抱著你時 幸福滿溢
和你說話會結巴
和你鬧脾氣會心痛
你親我時 我有時會想暈倒
你說愛我時 我的心快跳出來
在一起五年半
我對你的感覺 仍然強烈到不行

你昨晚突然跑過來跟我說
好想和我約會
好想和我去墾丁玩
好想和我結婚
好想好想和我一起做好多事
不想畢業了
你說不想和我分開
不想不想

看著始終讓我狂戀不已的你
我一邊笑 一邊眼框泛紅
你就是這麼的可愛
這麼地讓人想把所有美好的事都帶到你世界中
也許是這樣
我們的世界 不管曾經遭遇過什麼挫折
永遠都是陽光耀眼 晴空萬里

再過不久 我們就要暫時小小的分離
所謂小別勝新婚
我可能還是會像五年前一樣
哭得亂七八糟
但不同的是
我已經是你的"未婚妻"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