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完成了修改的論文
已經四點了 寶貝陪了我一晚
上床時我已呼呼大睡 
連晚安都忘了跟寶貝說
就不醒人事
寶貝 真是對不住你呀

今天 老師居然什麼都沒說
翻了翻就說 先拿去印吧
我臉上線線好幾條
”老師還有要修改的ㄇ”
我故作堅強的問 順便探探口氣
”嗯~先拿去印吧”
我還不死心的問了幾個論文上的問題
確定了他是真的沒有要我改後
整個頭腦 好像被搬走似的 空了

看著電腦 眼神空洞
吃著午餐 肚子不飽
我想腦細胞罷工了吧
它們集體放下手邊的工作 逍遙去了

也罷 就讓我的頭腦 停機一下吧
再這樣操下去 會熱當的呀
那就 兩天的假夠不夠 我對自己的腦袋瓜說
沒什麼回應 好不容易同意放三天
我沒辦法思考了 沒辦法想念人了
沒辦法做什麼事 攤了耶

想睡 很想睡 非常想睡
腦細胞抗議標語在我耳邊迴盪著
於是 我同意了 也妥協了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