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寶貝回家 又偷偷跑去買了花送我
很美的粉紅色玫瑰 總是三朵 代表I love u
縱使已經常常有寶貝給我的驚喜
卻還是鬼叫鬼叫地不停狂喊著
"救命呀 我好幸福呀"

寶貝 謝謝你
知道我善變 所以每次買給我的花都不同
我愛搞浪漫 所以你昨天帶了我瘋狂一下
我們在晚上八點 決定去十全看電影
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 拋下一切直奔電影院
看了我最想看的 "Pride and Prejudice"

真的好好看喔 讓人好有談戀愛的心情
每個心情起伏 每個心靈跳動
都跟著Elizabeth and Mr. Darcy
時而傷心 時而快樂
愛情中的酸甜苦辣 描述的淋漓盡致

哇 看完後 心情大好
和寶貝不斷的談論著我們之前的曖昧時期
回味著每個眼神交流 細數著每分情意流露
愛情就是這般美好
它讓人懂得 這世界上還有甜甜的苦瓜

戀愛的心情 始終都是那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