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喔
這個月的運事越來越好喔
謝謝親愛的朋友給我的支持和鼓勵
謝謝老朋友們的溫馨送暖
我知道自己 是如此幸福
也該一直感謝著

從小到大 都是這樣幸運
得到每個人的祝福和疼愛
但是我永遠記得 擁有越多越要謙卑
所以 越是幸運越要懂得感謝

一個人如何 不是只端看最近的表現
一個人的個性 也不是由其它人那聽來
心胸開括的人是有福的 因為不需要每天計較煩惱
謙卑惜福的人是快樂的 因為從不需要和人勾心鬥角
我好快樂 因為我擁有那麼多好朋友
也好幸運 每個人都是我成長上的好伴侶

我要把這樣幸運的美好傳送出去
讓我最愛的人都能夠和我一樣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