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惱 是自找
外界的假象 聰明的人才會知曉
我不想混在裡頭 只為多喘息一秒
只是不多作解釋 卻老是換來一身腥

誤解 曾經是我最不喜歡的兩個字
一碰到 就想快點澄清
單純地 只是想要還原事實
如今 卻顯得無力 
要怎樣就隨它去吧
流言始終會隨著時間得到平反

原來這樣充滿熱忱的我 
也會對這個世界失望
人只懂得看自己想要看的
人只懂得猜測自己心中的答案
對每個人掏心掏肺
得到的是自己舔嗜傷口

原來像我這樣的人
只能活在 單純黑白的世界中
太複雜 太多心 太混亂的世界
讓我傷痕累累

好在 我身邊的人都很單純
好在 我終於懂得自我保護
以後 再也不會是我自己 
躲在角落 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