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喜歡你 
喜歡看你說話的樣子
喜歡看你擠眉弄眼表達你愛我
喜歡看你深情看我的眼神
喜歡看你努力地做著每件事
喜歡看你體貼地幫我準備飯菜
我真的好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你
喜歡聽你說著我們要去哪度蜜月
喜歡聽你說著我們要一起孝順我們的父母
喜歡聽你每天老婆老婆的叫著我
喜歡聽你天馬行空的哲學怪道理
喜歡聽你溫柔地說出你要的只有我
我真的好喜歡你

常常對你傻笑 眨眨眼
迷戀你的每個微笑
常常對你撒撒驕 抱著你不放
享受你每一份對我的寵溺

真的好喜歡你
從五年半前遇到你的那一天開始
我就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